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刀片 年龄:P4 狮子座 血型:AB 位置:中国 烟台 个性介绍: 人生的精彩在于一路的风景,和看风景的心情 …… <一生何求>

去你妈的2020!

分类:走在路上
2020-12-29 16:43 阅读(?)评论(0)

窗外大雪纷飞,像极了这一年的纷乱复杂。

每到这个时候,写一个总结就显得那么隆重,仿佛这一年的日子如果没有这个总结就跟白过了一样。今年老马走了,科比走了,关于那个年代的记忆也越来越少了;新冠来了,经济衰了,感觉冬季越来越长了。要说今年的关键词,那肯定是“活着”,我想很少会有人会反对,疫情导致全球8000w人确诊,死亡177w,要知道这轻描淡写的几个数字后面是成千上万个鲜活的生命啊!我当然更得同意,因为最近这几年我都在为这个词而努力。当别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人生小目标的时候,每天好好活着就已经让我精疲力竭;而当所有人都理直气壮的宅在家里为国做贡献的时候,我还是跟以前一样,安静而努力的活着。

我想今年多数人的记忆应该是从2月的疫情开始的,而我的必须得从1月开始。那天我送完婷婷去补习班,忽然又感觉跟16年一样了,内心极度的恐惧紧张。当时剧院路口堵着长长的一队车,我一个人在车里纠结无助,手里握着方向盘  向右打我今年可能又要在医院里过年,,,不,绝对不要!!!

这时我想到有个同事说过,当地有个中医很厉害,其实很早就说过,但是我不太相信中医,试试吧,反正不想再去医院过年!在最后一个绿灯闪烁时,我选择了直行。中医并不老,跟我心目中的中医差别很大,一张黑脸,胡子拉碴,后来才知道比我还小一岁,他看我一眼很为难的说,快过年了不想接我这样的,我哪样了?!其实我知道我当时快完蛋了,可你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啊,你怎么能见死不救啊?后来可能还是不忍心看我过不了年吧,冒着少一事不如多一事的风险给我扎了一针,你知道醍醐灌顶吧,你知道豁然开朗吧,或者茅塞顿开什么的,反正就这么个感觉,人一下子就清亮了,然后给了我俩丸子,说回家一个,明早一个,明天再来一次。交钱的时候看我微信名字 刀片?是你?也难怪你挨刀,说这个必须要改。回到车里就吃了一个,第二天再去的时候,我感觉我跟昨天的我say goodbye了。打那以后我彻底信服了,同时也爱上了中医。

回想这一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了,我很感激这个中医,没有他我可能要在医院里经历这个疫情,也没有办法这那的去旅游,更不可能完成那~么大的一个弱电项目(此处省略1w字,就是开头说的那个繁乱),我不想细说这个了,真的很累,可以说把我前些年偷的懒全补上了,但是!你发现没有,我好像现在挺能抗的有没有?开始真的不敢想,这个强度的工作我居然扛下来了,所以我非常感谢你,崔大夫,谢谢!

还有几天就到新年了,祝愿来年风调雨顺,祝愿亲人身体健康!

Happy year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6-12 13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给婷婷(二) 下一篇:喜迎2020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