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刀片 年龄:P4 狮子座 血型:AB 位置:中国 烟台 个性介绍: 人生的精彩在于一路的风景,和看风景的心情 …… <一生何求>

2023我的本命年

分类:走在路上
2023-12-29 20:51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年是疫情放开的第一年,经济并没有因为放开而有点起色,我却因为这放开感染了新冠。五月婷婷因为在校发烧被要求隔离,我们担心她就让她回家治疗,结果毫无悬念我跟PP都中了。我大概10天后痊愈,但是身体很虚弱,经朋友介绍开始到人民医院看中医。这个中医的号很难搞,线上根本抢不到,那就要到门诊门口去排队等,夸张的是为了排个号最早的居然三点钟就到了。药吃的不温不火,坚持了大概3个月,感觉自己身体有点力量了就停了。公司从五月起开始了4天工作日,当然多休的这一天是要直接扣钱的。开始我们都兴高采烈的,毕竟相比于少发点,多玩会儿才是正道啊!可接下来六月也是,七月也是,有时候还会休4天,说实话玩的都有点累了,从来没有这么渴望过上班,就这样一直持续到十月才算正常。

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,年初我就买了一身红色,从里到外,仿佛一个大红包,主打一个辟邪。但就是这么严防死守处处加着小心谨慎,意外还是发生了。十一假期刚过,一大早我骑着自行车,穿行在长假后头一天上班的汹涌车流中。忽然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捏了一把前刹车,然后自行车以迅雷不及按耳盗铃之势噶的一下立住了,但我这笨重的身体哪立的住啊?吧唧一下子竖过去了,这次真的是脸先着的地。此时的自行车竟神出鬼没的从屁股底下钻了出来,稳稳当当不偏不倚的砸在我的后背上。上面这一连串的过程我其实根本没看见,当时我爬起来后脑袋嗡嗡的一片空白,这完全是我事后根据事发现场,以及自己的受伤程度,站在上帝的视角推演出来的。就这样,刚休完长假的我又接着休了两个星期,因为CT显示肋骨多处骨折,一听怪吓人的,我那见过世面的医院同学轻描淡写的说:你这不用住院,回家躺着就养好了。那就回家躺着呗,而事实是你根本就躺不下,好不容易躺下了想起又起不来,连翻个身都疼的叽哇乱叫。这期间最恐怖的就是咳嗽打喷嚏,当时感觉一个喷嚏就能把我送走。

这两个星期勉强养好了肋骨,却养肥了我的胆固醇。在老母鸡大骨汤的滋养下,我肉眼可见的膨胀了,于是乎我又马不停蹄的奔赴了下一场浩劫——心梗!这次我感觉比16年那次还要严重,那晚我甚至都摸到了阎罗殿的门。其实那天感觉心脏不舒服的还有我的爸妈,原因可能是周日聚餐的时候吃的有点多,我极度怀疑是因为鱼汤里的胡椒粉,反正爸爸当晚也是犯惊睡不着,第二天老婆带着老两口一块到医院检查,爸爸血压220当天就安排住院了。那段时间真的幸亏有PP,一个人扛着一大家子,照顾两个老人一个我,每天都要穿越整个小县城送饭拿药很是辛苦。就生病的这些年,我时常会感叹命运的不公,但现在我觉着自己是何其幸运。谢谢你PP

今年终于同意我改造车库了。按照我自己的设计,把车库彻底改造了一番,隔了个二层,整齐实用看着就舒服。捎着把家里北阳台那安装上隔断,现在的温度比往年高了两三度,真英明。

今年我又双叒叕调动了,这次又回到了令人生厌的管理部。好在活干的还一样,现在对工作已无太多奢求,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行。自从摔了就每天溜达着上下班,路上听着音乐想着或远或近的事,日子一天天的倒也且过。

爸爸依然固执的窝在老家,宁愿陪他的鸡狗也不愿意进城。那天被我们逼急了说道:让我到城里住是会生病的!算了,就这样吧,大家各自安生。

妈妈的腿脚越来越不利索了,碰上天气不好根本不敢让她下楼。得好好锻炼身体,有机会我还要带他俩出去玩。

婷婷在经历了肆无忌惮玩耍的大一后,今年明显的收敛了。已经正式宣布退出说唱圈,最近新加了个古筝社,还报考了个导游证,经常会去图书馆上自习了,有时也会去操场跑跑步了,老父亲表示很欣慰啊。十一跟PP去了向往的长沙,自己做了吃吃吃的攻略,让同样吃货的妈妈体验了一把省心游。

明年是龙年,希望生活风调雨顺安安稳稳的。

新年快乐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12-29 20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2022 平平安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