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刀片 年龄:P4 狮子座 血型:AB 位置:中国 烟台 个性介绍: 人生的精彩在于一路的风景,和看风景的心情 …… <一生何求>

2021平平淡淡才是真

分类:走在路上
2021-12-28 13:39 阅读(?)评论(0)
2021年,还剩3天。。。
非常忙碌的一个年底,还没写完第一句的时候就被2个电话打断。
今年的记忆大概从4月开始,因为我又又又调动了,这次调动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,因为远离了一大堆fei人。
为什么我在自己的文章里还要顾及别人的感受?就废人!怎么滴!?
新部门工作是比之前忙碌了许多,但是少了很多烦事,知道什么叫烦事吧,首先是毫无意义的,然后这事是根本不归你管的,最后这事是因为别人不愿做而推给你做的。就这样一部门我在那呆了7年。
5月的张家界旅游真是精彩!让我亲眼见识了什么叫人间仙境。感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也感叹天道轮回、沧海桑田。这次旅行的轻松还因为自己就只是全身心的玩,所以也非常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同事们,他们很辛苦。
今年还是奥运年,每次奥运我都会想起08年的北京欢迎@你。今年中国健儿拿了88块奖牌,每当听着国歌看着国旗升起,奔5的我还是会热血沸腾,热泪盈眶。相比于奥运,今年的娱乐@圈真可谓作死的节奏,新瓜老瓜轮番上,吃瓜群众们可是大饱口福了,不过能让如今的00后们认清娱乐@圈本质,别整天价追星偶像的,也不失为一件好事。今年上高三的婷婷依然迷恋着娱乐圈,直到有一天回来跟我说,爸爸我现在都不知道唱谁的歌了,哈圈几乎全军覆没。我说你唱国歌吧,哈哈哈。不过比起周围的孩子婷婷真是让我们大省心,自己安排的高三生活井井有条,最近居然开始跑步了,这个是我最开心的,在我这个饱受病痛折磨的爸爸看来,有个好身体远比有个好成绩重要。有一次考试作文,说据调查90%的家长对孩子存在过分的说教指责,请就此事谈一下看法,她说妈妈我好难,这个我没有生活啊,我不会写。
今年我的身体还在慢慢的恢复中,但是依然不敢打疫苗。现在的疫情还很严重,国外已累计确诊2.4亿,累计死亡5百多万了。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中,我还能安然的活在中国,真的是很幸运了。最近对祖国妈妈高度的认同和敬仰。
爸爸妈妈的身体都还可以,特别是爸爸,感觉比我都要好,只是性格比以前更固执了,有空就去听保健品的课,买回来一大堆没用的东西,还老以为占了多大便宜。自己儿子的话听不进去,卖保健品的倒成了他亲人了。妈妈的腿脚更不灵了,现在很少下楼,就连打水拿奶都成了问题,而且最近我感觉他俩有点糊涂了。前几天给爸妈买那个全民健康险,需要输入医保卡密码,妈妈呆呆的坐那想,很久没吱声,我以为她没听见呢,又问了一遍,她转过脸望着我,眼神很无助还有点担心,就像我小时候没有回答出她的问题那样。我忽然就意识到他们已不再年轻,我应该改变一下跟他们的交流方式,我一直以为我说的我做的他们都应该懂,其实很多时候爸爸妈妈都是在假装理解。以后我要多些时间陪他们,就像当年他们教我一样教他们重新认识这个飞速发展的世界。
2022是个虎年,我要说出一长串的祝福。。。
祝大家:
生龙活虎、虎背熊腰、如虎添翼、虎虎生威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2-28 14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18岁 下一篇:2020欧洲杯 篮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