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刀片 年龄:P4 狮子座 血型:AB 位置:中国 烟台 个性介绍: 人生的精彩在于一路的风景,和看风景的心情 …… <一生何求>

宝宝上幼儿园啦!

分类:宝宝语录 | 标签: 幼儿园   宝宝   老师  
2006-09-23 16:24 阅读(?)评论(0)

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和家庭讨论后,全家终于决定让宝宝上幼儿园了。开始是老婆不舍,害怕这么小去幼儿园会被别的小朋友欺负,害怕自己会吃不饱饭,害怕午觉没有妈妈陪会哭,反正什么都不放心。后来,爸爸妈妈又不同意,说孩子这么小在幼儿园里老师照看不来,会有危险,再说幼儿园也没什么可学的,反正他们已经退休,在家闲着也没事,再带个一年半载的再说。我则认为幼儿园就像是一个小社会,宝宝一直一个人在家会养成自私和不懂规矩的习惯,不如让她早一点经受这个磨练,也许对她以后的成长会有帮助。

入园第一天,全家人都忙着给宝宝收拾东西,整个小书包塞满了牛奶、饼干、香蕉、苹果之类的零食,宝宝也很兴奋,争着要提书包,嘴里喊着“上幼儿园了!上幼儿园了!”,一路欢快的跑向幼儿园,见到老师还知道问好,我真没想到她会这么出色。从幼儿园里出来,我感觉一身的轻松,其实在这以前我还是蛮担心的,早就听同事们说他们的孩子入托时又哭又闹的,没想到今天这么顺利,不由自语道:宝宝终于长大了。

在接下来的第二、第三天里,宝宝表现的都很不错,还经常的受到老师的表扬,我的心开始慢慢放下来了,以为已经万事大吉了。没想到的是,在第四天早上,宝宝死活都不愿上幼儿园了。那天我一人在家,她一会换衣服,一会又要拉屎,眼看我就要迟到了,急得我是一身汗,尽管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讲了一大堆道理,她却还是慢慢悠悠,不肯上学。我知道她是听不懂,最后我一句不经意的“下班后爸爸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海苔”竟然让她挪了步!我赶紧补充道:“还有酸奶跟棒棒糖……”就这样连哄带骗的送去了幼儿园。

第五第六天也都是一样,哭哭唧唧,有几天还尿了裤子,而且明显的可以感觉得出宝宝对上幼儿园有抵触情绪。我现在知道同事们当时的心情了。后来查资料才知道,小孩子在上幼儿园后都会有这样一个时期,很正常,差不多一星期后就会习惯了。

今天,早上一起床宝宝就嚷着要上幼儿园,本来我打算今天带她出去玩的,现在看来,她已经习惯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6 13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